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对不起 ,我还爱你 ❤

昨晚我在面子书留言 ,
我说了我要放弃你 ,
下定了决心 ,
找个新男友 , 就这样忘了你吧 ..

可是 , 睡觉了 ,
我却梦到 , 你和你女友在一起甜甜蜜蜜 ,
但是我却临时插一脚进去 ,
你们两个脸色都变了 ,
变得很惨 , 很孤独的感觉  ='(

对不起 , 我觉得我还是放弃你好了 ,
既然你都有女朋友了 ,
我也没理由再喜欢你、缠着你对吧?
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喜欢你 ,
所以你也一定觉得无所谓对不对?
现在我已经试着想出放弃你的理由,
但我却只想到这两个 ..
对不起 ,我还爱你 ❤
但我还是决定放弃你 =)
祝你幸福吧 ..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